Thursday, April 5, 2007

更上一层楼

我抱我女儿的本事又长了。现在的情况整个一跟以前完全倒转。怎么说?本来在我老婆怀里是哭的,到我怀里就不哭了!不仅不哭,还能在我怀里美美地睡去。我老婆哄她睡觉,看着着了,放下,人家又醒了。我哄她睡觉,睡得沉着呢,放下也不会醒!现在小宝就认我,我抱她就不哭,我抱她就她就能睡着。嘛叫登峰造极啊,jie奏叫!而且,现在慢慢也摸着一些路子了,经验也慢慢累积起来了。每次必待她从浅层睡眠过度到深层睡觉才把她放下,这样她就不容易醒。

小宝也开始喜欢上洗澡了。洗澡的时候都很乖,不哭不闹。就是相当紧张,生怕自己掉到水里。小手使劲抓着我的衣服,轻易不肯放手。特逗!

2 comments:

Anne said...

女儿从害怕你到喜欢你再到信任你,对她来说是适应的过程,对你来说是幸福的过程。这种信任只有你才能给予她,这种幸福只有她才能给予你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能想象你得意的样子,美吧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