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阳光,酒店,沙滩

依然还是满脑子的沙滩,椰林,泳池,尽管已经离开三亚3天,尽管已经开始假期过后的第一天上班。

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海南了,三次都是亚龙湾,三次都是五星级酒店。别的湾?几乎连想都没有想过。既然去这种地方,就要腐败地彻彻底底!虽然是同一个湾,可是三次却给了我三次不同的感受。

第一次,是和同事还有朋友一起,订的是天域酒店,因为是初次到海南,自然兴奋地无以言表。一个劲儿地傻玩儿,和朋友一起去市区吃海鲜,一起去西岛潜水。享受着热带风情带给我的初体验。以至于在泳池里打篮球,崴脚就崴了3,4次之多!最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三亚。

第二次,是厂商请客户去海南开会。我作为其中一名客户也就自然成为了座上宾。住在Gloria凯莱酒店。说起来,这还是我第一次享受这种待遇,也由此体会 到了腐败的难以抗拒性。被人招呼的感觉它奏似不一样啊!不用担心花销,可着劲儿的玩儿吧!水上摩托玩了5,6趟。开得我胳膊都酸了。独木舟划了一个小时, 全身晒得红通通的,差点儿没劲儿划回来。又去做了SPA(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去SPA)。晚上又唱卡拉永远OK。第二天再骑着电瓶摩托出去兜风。疯了! 自然又是依依不舍,想着下次开会什么时候啊?

这次,也就是第三次,是和老婆一起去的!订了同事推荐的Marriot三亚家化万豪酒店。等级在这三次里应该是最高的。婚后好像还没有和老婆休闲游过,进 行的全是户外探索型运动。去年居然把她拉到了5000米的青藏高原上呆了三个星期。那么,这次算是一个迟来的Honeymoon了吧?两个人的世界自然也 就多了幸福两个字。一起站在海水中对着迎面扑过来的海浪,一起躺在沙滩椅上享受着阳光,一起吹着海风,骑着双人自行车去兜风,一起坐在阳台的椅子上享受着 五星级酒店海景房的待遇,欣赏着充满了热带风情的酒店花园,一起在海滩漫步,如此闲适的生活!可是,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3天的时间眨眼便过去了。如果 可以多停留1天,哪怕就1天,那该有多好!回到了深圳,感觉便完全不一样了,闹哄哄的城市。我笑称,我正在经历一个从天堂到地狱的旅程。前3天是天堂,现 在是人间,再过2天就是地狱。这不,我正在地狱中写着天堂的感觉。:-)

什么时候再去呢?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