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3, 2006

Panasonic推出自己的DSLR,继Sony之后


在不久前Sony刚刚宣布推出自买下Konica Minolta相机部门生产的第一部数码单镜反光相机Alpha 100之后,Panasonic也急不可待地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DSLR Lumix DMC-L1!又是一个数码厂商和传统厂商整合的绝好例子。一个相机,集成了多个厂家的技术。机身和Olympas E330差不多,镜头采用Leica,感光器件MOS是Panasonic自己的,并集成Panasonic自主的Mega O.I.S防震技术。

从技术规格上看,这款新的DSLR并没有比Olympas的E330多什么令人注目的新功能,甚至在某些方面还稍逊。可是从它初步美元1999的定价上来 看,却明显不属于入门机的行列,有些让人却步。难道是因为采用了Leica的镜头吗?要知道,Leica可是相机中的贵族。不知道只是一个机身多少钱呢?

市场对这款DSLR的推出反应将会如何?对Panasonic DMC-L1和Sony Alpha100,哪个接受程度更高?这都有待市场来回答!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,这对于我们这些消费者是有利的。战幕才刚刚拉开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