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雨夜兰桂坊

本来预告的雨天,却是一个艳阳天。终于在傍晚下起了瓢泼大雨。然而,雨夜的兰桂坊,依然熙熙攘攘,人来人往。丝毫没有因为下雨而少了气氛,反倒是因为雨夜更添了几分姿色。

相约朋友,在这周末的雨夜小酌两三杯。坐在酒吧外面临街的位置,喝着扎啤,看着热闹的街上走来走去的各色人等,倒也别有一番味道。正聊着,一个蜘蛛侠打扮的人大摇大摆地从面前走过。更加奇怪的是,手里还拎着一个不伦不类的小包。由于此人太瘦,尽管蜘蛛侠的衣服本身已经很紧身,可是在他身上还是显得松松的。看着他走了几个来回,手里还多了一个杯子,里面装着一些钱。友说,此蜘蛛侠乃为求财而来。不断地走来走去,就是看看有无人愿意和蜘蛛侠合影!我说,我是绝对不会同此等蜘蛛侠合影的!更加让人苦笑不得的是,这个蜘蛛侠居然在我们的旁边吞云吐雾起来。原来还是一个有烟瘾的蜘蛛侠!可惜没有带相机,否则拍下来帖到博客上,也不失为雨夜兰桂坊的一景!

4 comments:

Anne said...

呵呵,真逗!我要在就好了,看看大侠的风采。想像不出瘦弱又抽烟的蜘蛛侠什么样儿,这不悔蜘蛛侠形象呢嘛!

秦人木夫(Ocean) said...

我怎么忘了我正拿着能拍照的那个手机呢?哎,太落伍了,根本没想起这茬儿。自己的手机一直都是只有接打电话功能。

Anne said...

就是呀,3G,闹着玩儿的呢?

Vivian said...

就是,下次有什么好玩的照了贴上来,看着文字没有图片真着急!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