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07

魔女出差

魔女又要出远门儿了,我又可以有几天稍微舒服点儿的日子过了。

帮魔女说句公道话吧,咱也不能老是数落人家不是?其实最近我还挺舒服的,没怎么招我,数我准时走。其他人据说是惨不忍睹。不过,身边坐着魔女,我怎么都觉得浑身不得劲儿!虽说没招我吧,但是我总觉得心里肯定特不待见我,起码心里特不平衡。那没办法,风水轮流转,我没日没夜的时候您干嘛来着?

回见吧,您哪!

2 comments:

Vivian said...

趁机造反吧,把她赶下去!(告诫: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)

秦人木夫(Ocean) said...

人家地位甭提多稳了。哥们儿我惹不起,但是我躲得起!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