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今儿个不游泳了

昨儿晚上一气儿游了40个池子,2000米。当时倒没觉得怎么样,晚上相反还挺精神的。今儿下午实在是盯不住了。嚯,这3点多到4点这个叫困!使劲儿对着电脑睁眼睛,想让自己集中在工作上。可这眼皮儿就偏是一个劲儿往一块儿挤!这头看着魔女还不在座位上呢,再一睁眼,好,人家已经稳稳地坐了一会儿了。这盹儿打的!

看来,不能傻游。得循序渐进,量力而行。不能再跟年轻那会儿卖傻力气了。得,歇一天吧!现在脑袋都发木,明显一缺觉!

2 comments:

Vivian said...

哈哈,那魔女打盹一节简直太逗了,看来你真得悠着点啦!身体受累是小,让人家抓住了可是大事!

秦人木夫(Ocean) said...

也不会有什么大事。我们这儿有一位大爷,一星期满打满算也就上两天多班,7年如一日!一星期5天班,3天上午请病假,1天全天请病假。如果没请假,10:30来到公司,电脑一开,又出去抽烟,吃早饭,11:00才回来。人家怎么着?奖金照拿,薪水照加,还一点儿不比您少!一年下来,还告儿都没怎么请年假!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