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放风

一转眼,放假快俩星期了。差不多天天围着小宝打转,要么就是买菜炖汤做饭这些事儿。压根儿没出过远门!对于我这么一个在家根本呆不住的人来说,可以说是挺神的!可也确实闷得够呛。今天趁着下午没啥事儿,终于获得了一次出去放风的机会。天儿不能说好,但是对比最近几天已经是很不错了。决定出去爬山!虽然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,可还是想出去呼吸呼吸山上的新鲜空气。

家离山不是很远,这就是香港的好处。初登台阶,便感觉到体力不太够,太长时间没有运动了。爬完台阶已是呼哧带喘,硬着头皮继续。一边儿走是一边深呼吸,换换体内的废气。中途老婆还布置了一任务,交给我下山以后完成。本来就一直在斗争走哪条路线返回,这么一来倒好,不用想了,尽快下撤吧!登顶以后(不好意思,太平山顶),便无心恋战,赶紧找了一条退路从山上速降了下来。

从出门到下山总共用了一个半小时。然后光荣完成了老婆交给的任务。日落西山红霞飞,战士打靶把营归!

放风结束!

Everything is back on track!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