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4, 2006

今晚,看球

没球看的晚上居然感到很空,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或者说不想干别的。真不知道4年来的晚上都怎么熬过来的。Image

今天晚上有球看,德国对意大利。立马觉得充实。虽然一个人,可是依然觉得很爽。喝着啤酒,吃着西瓜,哈哈!Image西瓜昨天就已买好放进冰箱,就差点儿小菜儿下酒了。还是算了吧,就一个人,不至于烧到这份儿上。至于是一路踩到3点,看球,睡觉还是先睡,再看球,再睡觉,还没想好。到时候再决定,估计前者可能性比较大。注意,此乃一双关语,前者可能性比较大。答案自己找。Image

魔夫妇明天开始放假,下星期一上班。自己的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,有种似乎不用上班的高兴劲儿。今儿一天好像没干什么正经事儿,全看新闻了。您瞧瞧,博客都写了两篇儿!

没什么其他事儿想了。除了琢磨琢磨怎么解决晚上的肚子问题和人人关心的球赛。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