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5, 2006

精彩!出乎意料的结局!

真没想到,真没想到!居然在加时赛的最后1分半钟德国被连灌两球,极具戏剧性。我想这样的一个结果谁也想不到,估计买波胆的又亏不少,又把钱扔给了庄家不是?!Image

进入加时赛下半场,想着,肯定又得罚点。这样德国凭着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守门员的出色表现,应该会再一次晋级入决赛。临全场完1分半,出现转折性的变化。意 大利Grosso接过队友传球,将球射入死角。任凭Lehmman如何出色,也回天乏术。我想,这时候,所有德国队球员还有主教练克林斯曼一定被突如其来 的打击弄蒙了,就象被宣布了突然死亡一样。紧接着,还没等德国小伙子们回过神儿来(其实,也不想回神儿了,也用不着回神儿了),几十秒钟过后,De Piero又接队友传球,再一次将球送进了德国队大门。全场比赛结束。德国队以0:2败北遭淘汰出局,落得只能跟今晚葡萄牙和法国的输者争夺第3名。一众 德国球员是傻的傻,哭的哭,好不凄惨!

但是,就比赛本身来说,我觉得还是很精彩的。120分钟的比赛中,双方都没有偷懒,都在积极地拼抢,快速地跑动以掌握主动权。尤其是德国,拼抢那是相当凶狠。

看台上看见了德国女总理默克儿。要知道,德国队的每一场比赛政治意义都不小。每赢一场,默克儿的改革都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。所以,她也如买了波胆一般,把 自己的改革成功与否押在了德国队身上。本来她提出的医疗改革和税收改革备受批评,由于世界杯的缘故,本应在报纸头版位置的相关改革新闻全都跑到了内页。而 德国人也因为关注世界杯,加上德国队一路晋级而没有了对改革的批评。默克儿也就乐得搭了个顺风车,一步一步地推进自己的改革,并且准备在世界杯过后就通过 议案。琢磨着如果德国赢得世界杯,举国欢腾情况下,通过这么一个议案应该是十拿九稳。这就是为什么德国队每赢一场,她的改革都迈向成功一大步的原因。结 果,得。今天凌晨,全告玩儿完。迈进了多少步全都没用。估计在这种悲伤氛围中,大家把情绪全得发泄到对议案的批评上。你看那默克儿在比赛结束后马上拿着手 机发短信,会不会告诉自己的内阁成员,同志们,议案估计得告吹,等着挨批吧!咱得另想辙!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