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6, 2006

极度缺觉

一大早,迷迷糊糊地爬起来,昏昏沉沉地上班。到现在,一个字,困!Image

怕有2年没打过羽毛球了。自从去年9月去过西藏以后鲜有健身,今年4月游泳池开了后也从来没有去过,周末爬山也是有一搭没一搭。昨晚在打完两个小时球下 来,身体跟散了架似的,就差没打的回家了。不得不承认,身体是没原来好了。不说远的,就说2年前,俩小时球算什么呀。一人打俩,白玩儿!就算很长时间没 打,酸痛也是在打完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出现,而且是局部酸痛,2,3天后恢复。现在可好,打完立马有感觉,全身似乎无一处不痛。腰,腿,脖子,胳膊,哪儿都 酸,哪儿都疼。Image兼且恢复地倍儿慢,一般需要1个星期。明显就是新陈代谢减慢的征兆。虽说晚上没吃晚饭,可是打完也没什么胃口,就嚼了点儿面包,只想着赶紧回家洗洗睡。洗完澡,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就不想动了。累!等上了床,也不舒服,还是感到酸疼。可终究敌不过睡意,着了。

3:05,被闹钟闹醒。3点整那次估计没听到,这就是我让它闹4次的原因。Image挣扎着起来,酸痛感更强烈了。从冰箱里拿出西瓜,切了,一边吃一边看球,才算清醒过来。可是昨晚那场球可真够沉闷的,多亏90分钟内分出胜负,这要是再加时,再罚点,估摸我又得着。尤其法国,什么呀,踢得!坚持着看完,再次进入深度睡眠状态。

好在以下几天没有球赛,抓紧时间给自己充充电,为下个星期初的决赛做准备!

从今晚到周末,一个任务,补觉!也借用一句,发发狠,我要“狂睡,怒睡,睡到自然醒,在苍穹中醒来...”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