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9, 2006

感觉

午夜,拖着疲惫的身体独自一人从深圳赶回香港,Image世界杯的季军争夺赛将在今晚上演。

7点,和秘书一伙在梅林食街撮饭。很久没有下这种小馆子了,很馋。Image今 天还没怎么正经吃过饭呢。烧烤鸡脆骨,烤馕,潮州一只鸡,半斤虾粥,烤韭菜,无一不香。吃得我这个叫爽。烤韭菜还是第一次听说。跟秘书说,就知道有韭菜馅 饺子,炒韭菜,还不知道有烤韭菜!秘书说,那尝尝吧。一上来,嚯,竹签上穿的一整根一整根的都是。一根上面能穿十二,三根,跟扫把似的,瞧上去。嘿,您还 甭说,就着烤馕,别有一番滋味。

5点半,秘书一伙游泳。我没带游泳裤,不想游,一个人走去旁边的高尔夫练习场继续练球,顺便巩固一下刚有的一点感觉。梅林的练习场比较贵,100个球50 元。要了二百个球,一直打到天黑黑,一直打到秘书他们游泳出来也没打完。没有带手套的那只手开始有了水泡。还是老毛病,自己一人练得挺好,一有人观摩就开 始“超水平”发挥!Image球 不是打偏就是贴着地面飞出去。以至大家怀疑我的动作是否正确,不停地说我瞧你那动作怎么那么别扭啊?我心说这我jiao着还不错呢,哥们儿我今儿个刚刚琢 磨出来。其实自个也不知道动作正确不正确,就是觉得这么打得挺顺的,而且也符合动作要领。没有镜子,没有教练,我也不知道自己打球时的动作什么样,就是凭 感觉!

4点半,从深大坐公交,去梅林会合秘书他们。

1点到达深圳大学,第一次一个人来这里练习高尔夫,感觉有点儿怪!就我不象打高尔夫的,凉鞋,短裤,就一根7号杆还用塑料袋装起来。瞧瞧人家,开着车,全 副装备,高尔夫鞋,高尔夫球袋,手套,帽子,眼睛,简直要嘛有嘛!嗨,管那个,爱谁谁,打得好比嘛都强!这个下午总共要了300个球。感觉时有时无,技术 发挥相当不稳定。后来旁边那位哥们请了一教练,两人不停嘚嘚。我也凑合听了点儿,抓住了一些重点,提炼了一点儿精华。学以致用,终于找着一些感觉。准确性 大幅提高,距离也不断增加。7号杆现在已经基本可以打到100码以上,偶尔可以达到150。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,今天看来是没白来!终于找到感觉了!

10点多从家出发,经罗湖过关,倒地铁,换巴士,花了俩小时到达深大北门。

9点半从床上爬起来,窗外在下雨,时大时小。斗争半天今天到底去 不去深圳打球。最终,打着伞出门,买了一面包,直奔深圳。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