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5, 2006

嘿,真没白起来

凌晨4点,半场休息,德国对意大利,0:0

本想一直踩到3点,可是转念一想,今天晚上还约了去打羽毛球,还是悠着点儿吧!也甭太折腾自个儿了。于是,把闹钟调到3点。怕自己一次听不见,让它响4次,每隔5分钟一次,就放在耳朵边儿上。极不情愿地上了床,催眠自己。

1:57分,乍醒。生怕错过比赛,定了定神,再看一次表,才肯相信确实是2点。又担心自己记错时间,比赛是2点开始。打开电视瞧了一眼,又是甚么破烂有线世界杯嘉年华。放心了,重新上床。可是基本上就睡不着了。等着吧,跟自个说。

3点,闹钟准时响铃。腾地弹起来,打开电视,拿出西瓜。您还真甭说,比赛真是好看。德国队是越踢越好,越踢越有信心。两队互有攻防,转换速度都倍儿快。裁 判也不错,执法比前边儿的稍松,使得比赛很连贯,流畅。一会儿一停真给人添堵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都没有入球。可是,丝毫不影响其可观性!

这会儿,下半场开始了。精彩继续!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