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飞扬的中国,更加飞扬的楼价!一起飞吧!

 ■位於上海陸家嘴地區的頂級公寓「湯臣一品」,售價為每平方米14萬元人民幣,最小的一套也有400多平方米,物業管理費為每平方米15元。 中新社
香港文匯報

从Google香港里发现的这则新闻,着实吃了一惊,继而无话可说!上海的楼价竟可以贵到如斯地步?!就算它是顶级豪华公寓,香港的同等级豪宅,一样的位 于豪华地段价格也不过如此。中国的国力真得到了这个程度了吗?在香港这样的价钱尚且今人咋舌,更不要说是中国的老百姓了!

在宏观调控进行的过程中,在国家主席共建和谐社会,解决社会基本矛盾的呼吁中,不知我们应该如何来对待这样的楼价。

记得前几天刚看到国内明星的豪宅大比拼,动辄上千万。由此,有一点我可以肯定,『汤臣一品』是有市场需求的,保证有人买!!!

No comments:

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